Metropolis 1 Metropolis 2 Metropolis 3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12.14

晨光預備A隊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楊教練指出指出三位球員103號的簡正羽、72號的莊為棟以及109號的柯志強。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11.16

 

叫你阿罵來揉最具學習精神球員叫你阿罵來揉全體隊員認為今日背號18號徐元彥。在緊湊的比賽當中,藉由一個小動作"綁頭髮",給隊友時間重振旗鼓,再次出擊。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徐元彥。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10.26

晨光A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楊教練指出今日背號109號柯志強,與另外一位隊員完美的配合,才得以有機會可以射門。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柯志強。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10.19

晨光A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晨光A隊指出今天A隊比賽球員少了一位,因此一直被對手壓制比賽,但
兩位後衛背號71江建霖和107林宗億在跑動範圍大及壓力巨大的情況下,防守表現依舊傑出,並且讓晨光A隊被射門次數也沒有太多,因此將本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擔任後衛的建霖和宗億。⋯⋯

碧青戴拿模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碧青體育總監指出背號16號蘇雍介今日腳傷剛好復出比賽的情況下,今天表現穩定,發揮出該有的實力,雖然還是沒辦法全場皆在場上比賽,但是精神依然可敬,也希望雍介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現,特將今日碧青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雍介。

晨光預備C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10.05

【晨光預備B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王者教練指出背號112號王常殷 小殷在這場表現無論是體能、心態上都進步很多,與隊友的默契也更加契合,因此特將本日最佳球員頒給小殷

 

【叫你阿罵來揉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叫你阿罵來揉全體隊員認為今日背號6號蔡盈志LUIS今天擋很多球,不僅阻止對手的進攻也防止了烏龍球的發生,讓阿罵隊能夠更放鬆的進攻敵手球門,因此將本日最佳學習球員給LUIS

 

【晨光預備C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09.14

【晨光預備A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晨光A隊楊教練表示,109號柯志強於9/14的比賽中,極有謀略地為隊上突破一球:他埋伏許久等待時機,終於在關鍵時刻騙倒守備球員和守門員,進而射門得分。

因此109號柯志強為晨光A隊本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Rosa Espinosa FC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ROSA ESPINOSA張總隊長表示:身為新手的26號王宣懿,前場比賽到場觀賽雖不敢上場,但9/14初次下場表現十分積極,很敢與對手拼搶,另外比賽之餘也熱心參與隊上事務。

所以26號王宣懿為ROSA ESPINOSA本次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晨光預備C隊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08.31

叫你阿罵來揉


阿罵隊全隊指出因為7號球員王睿展的”出席”再加上關鍵的一分,帶領了全隊的士氣一路飆高,因此,在8/31的這一場比賽獲得不錯的成績。所以為今日最具學習精神的球員。

 

晨光預備A隊

晨光預備A隊楊教練指出50號傅博文於今日的比賽中多次為隊員攔截到球,使得隊員得以順利進攻,所以50號傅博文為晨光預備A隊今日最具學習精神的球員。

 

 

 

晨光預備B隊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08.24

【碧青戴拿模本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
 
碧青李領隊指出13號的王桂辰今天展現一人帶球過過人的功力將球射門得分,已經完完全全證明他在球場上的地位,這是個歷史性的一刻,當然今天得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非他莫屬

另外背號47號的舒喜徳今天擔任擔任防守阻擋了多次ROSA 隊的進攻,加上又有進球得分,攻守皆備
,故今日也將他入圍學習精神球員代表之一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08.17

碧青戴拿模

碧青李領隊指出背號9號曾裕暉Kelvin今日在場上踢球傑出亮眼,學習精神可佳,特將今日最具學習精神球員頒給Kelvin

 

教練短評及球員嘉許-- 2014.08.10

晨光預備B隊

晨光預備B隊的王教練指出:

最新消息

發表日期 標題 發佈者
2014.01.06 感謝贊助者 pingsky
2014.01.06 精彩鏡頭專網 pingsky